林渊

常年失踪人口。高考备考中。全职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相关所有 庙药好啊庙药好。小英雄基本博爱,原耽偶尔晃晃,默读杀破狼女孩。淡圈,偶尔诈尸。

【喻黄】日常(2)

   我不会承认是因为我不想写作业也不想睡觉才来写文的(:3▓▒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要开学…了…啊……让我死吧…

————————————————
在喻文州难得的周末,他打算前一天晚上早点睡觉,然后第二天在家给少天做顿饭什么的。结果却被少天拉去打荣耀了。

“我都不玩荣耀多少年了,”喻文州无奈,他都已经退役工作两三年了,“账号卡是还留着,但是装备什么的都跟不上了…”

“哎呦没事啦!”黄少天可劲儿的兴奋,“这不就是重温嘛,好久没玩了玩一下当做是假前的庆祝咯!反正明天放假了,今天通宵都没问题!”

喻文州揉了揉眉心,将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朝着黄少天头顶用力一敲。

“啊!你干啥敲我,我敲里…呃不是我是说你这样太过分了居然敲我!”黄少天吃痛捂头,刚要骂人,看见喻文州微笑的表情又憋了回去,“玩一局又不会死…”

“不玩,玩不动,我要睡觉。”喻文州掀起被子就要往被窝里坐。

“诶诶诶,你别啊,玩一局又不会死,我都和老叶约好了你会去的,走了走了,快点来不及了!”黄少天跟着窜进被窝,děi劲儿地晃喻文州的肩。

而喻文州依旧不理不睬。

无奈之下,黄少天只好抬腿压住背对着自己的喻文州的腰侧,说:“别啊,队长,你要不去我这剑圣之名就要被他们笑了啊,那怎么行呢是吧,你说是吧队长,我多爱戴你啊,天天在他们面前吹你…”

“别吵,睡觉。”

“靠你咋软硬不吃呢,气死我了我自己去!”黄少天咻的收回缠在喻文州身上的手脚就要起来。

不料想喻文州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扯了回来:“你也别走了,赶紧躺下来,陪我睡觉。”

“不行不行,你不去就算了,我要还是不去那不得给老叶笑死…他能笑我一年!”黄少天挣扎。

“别动。”喻文州声音一沉。

黄少天呆毛一晃,发现事情有点不对。

“你再不留下,我不保证你的明天。”喻文州如是威胁。

啥…啥啥啥,队队队队长不会是那啥了吧,救命啊!!!

“那那那,那我,给,给老叶,打个电话…”黄少天屈服。

电话拨通了,对面传来叶修的声音:“喂,少天啊你咋还不来?”

“我,我和队长有点事儿,今天不去了…”他有点心虚,因为在他眼里,一旁的喻文州正诡异的微笑着。

“哈哈你下回要请客啊!”叶修没多纠缠。

“行行行,我挂了啊!”黄少天飞快的挂了电话缩回被窝。

然而喻文州还是没有放过他。第二天一早,黄少天翻了个身觉得浑身酸痛,咬牙切齿的想揍喻文州一顿,正好听见喻文州开门,未见人,声先至:“起床了,少天,我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

“不要,我起不来。”黄少天拒绝。

“别气了,起床了。”喻文州笑,“需要我帮你吗?”

“你你你别过来!”黄少天猛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队长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

“嗯,行。”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

——————tbc ——————

评论
热度(9)
©林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