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渊

常年失踪人口。高考备考中。全职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相关所有 庙药好啊庙药好。小英雄基本博爱,原耽偶尔晃晃,默读杀破狼女孩。淡圈,偶尔诈尸。

【喻黄】日常(3)

今儿去补了牙,因为昨天晚上牙痛,本来以为是神经痛,今天一看才知道里面已经烂了好多了…然后我就经历了不知道多久的挖牙…可以说是生无可恋了。
这篇是我补牙前想起昨天晚上牙痛的时候想到的,简单的写一下记录脑洞

——————————————————————
黄少天是一个甜食主义者,身边到处都有糖,出门在外也喜欢找甜点店进门光顾,以前偶尔也会因为身上的甜食不足或者临时想吃别的甜点了而溜出训练室外出觅食。

但是吃甜食过多,也有不好,比如说是牙疼和咳嗽。虽说每天都有刷牙,但黄少天还是龋齿了。

起初他也没在意,但渐渐地,牙齿开始疼痛,半夜的时候,他梦见自己被人抓着打了,嘴巴特别疼,牙也被打掉了一颗,就在那人正挥拳要打他的鼻子的时候,他猛地惊醒过来,发现是自己的牙在隐隐作痛。

牙痛也是噩梦的罪魁祸首之一啊。

黄少天看了一眼时间——4点13分。他翻了个身想继续睡觉,但感觉自己的牙根处隐隐作痛,好像有个人正拿着小锤子一下一下地敲他的牙神经那样,一阵一阵的疼。

啊真是太烦了吧,我怎么会牙疼呢,我明明好好刷了牙啊,的确刷了牙的,怎么就烂牙了呢!黄少天想着,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而他的牙也抽疼了一下,他吃痛的捂住自己的脸颊。

其实他早就发现自己牙疼了,他只不过是不喜欢自家老妈带他去的那家牙科诊所的老牙医……他觉得那个老牙医自己都一口黄牙让人害怕了,还咋给别人看牙。

但是现在又牙痛的紧。

不行我痛死了咋办。黄少天转念一想,拿起手机拨通了还在外地的喻文州的电话。

“喂。”电话那边的人声音慵懒,带些刚睡醒的沙哑,“这么早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那啥,队长,我烂牙,牙疼的快死了,咋办。”黄少天疼的受不了了。

“……”喻文州愣了一下,“我不是牙医。”

这回换黄少天傻了:“那我完蛋了,难道我这大好人生会毁在烂牙上吗,不行不行,要是就这么结束了,我远大的理想该怎么办……”

“少天,安静点。”喻文州调了调姿势,稍微坐起来一些靠着枕头,“家里有消炎的药吗,找一点用温水吃了。”

黄少天从床上爬起,在医药箱里翻翻找找,找到一盒前两天生病的时候,喻文州给他买的头孢克洛。

“那什么头孢克洛可以吃吗。”

“应该可以。”喻文州回答。

“少天,这两天少吃点甜的。”喻文州停了一下,又说。

“啊,不能吃甜的啊。”这对黄少天来说简直是噩梦,“不能吃甜的我可咋办啊。”

不能吃甜食对黄少天来说就好比家里要地震,世界要毁灭一样严重。但是,牙疼的痛苦让他屈服了。

现在不吃就不吃,我黄少天十八个星期以后又是一条好汉!

评论
热度(12)
©林渊 | Powered by LOFTER